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博览会今开幕 两大场馆开放

2019-06-10 05:43 作者:于泓 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 于泓 孙志文)千呼万唤始出来,作为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的配套展会,6月10日,全球健康博览会开幕,为期三天(6月10日至6月12日)。博览会的开幕标志着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大会正式进入青岛时间。

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大会组委会了解到,6月9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大会启动注册程序,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共2500余名代表,注册媒体记者100家248人陆续报到。

作为博鳌亚洲论坛健康论坛大会的配套展览会:全球健康博览会开幕。全球健康博览会布局综合馆(S3)和山东馆(S4)两大展馆,着力构建集磋商、研讨、交流于一体的健康领域展示平台和展示、推广、营销于一体的健康产业商贸平台。

目前,综合馆内腾讯、伊利集团、光谷生物城、华健蓝海、爱康国宾等参展企业已完成布展,在1万平米的展馆空间里,58家来自前沿医药、尖端设备、生物科技、智慧健康、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的企业与组织,零距离展示了中国乃至世界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发展动态和发展水平。

而在山东馆内,威高集团、青岛海尔生物医疗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康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青岛海信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企业可谓群星璀璨,1万平米的展馆里,共有113家医疗、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健康养老企业和机构参展。

其中,海尔生物医疗暨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的生物医疗低温存储领域居于全面领先地位,是全球唯一全冷链方案品牌;青岛康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全球化开发海洋资源的高新技术企业;华大基因国家海洋基因库项目是我国第一个海洋国家综合基因库,全力打造全球最大海洋联合研究中心、海洋生物育种中心、全球领先的海洋科研中心和教育中心。

据悉,全球健康博览会将于2019年6月10日-12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岛世界博览城举行,免费向公众开放。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将于6月10日-12日召开,大会设置开幕式暨全体大会、28场分论坛、4场创新项目路演会、16场重要活动以及全球健康博览会开幕式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