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郎朗与新婚夫人7月将现身青岛 现场"弹琴说爱"

2019-06-10 11:20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郎朗。

青岛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吕栋)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郎朗和他的朋友们”钢琴音乐会组委会获悉,7月17日,国际钢琴巨星郎朗即将携新婚夫人吉娜·爱丽丝现身青岛即墨,在即墨经济开发区体育中心综合馆举办“郎朗和他的朋友们”钢琴音乐会。

活动期间,主办方策划了“郎爸教育分享会”以及“寻找下一个郎朗——百名师生同奏会”等一系列活动,内容涉及教育、文艺和公益等多个方面。届时,青岛乐迷们不仅能够一睹国际钢琴大师郎朗的风采,还有机会与郎朗亲密接触、同台合奏。

7月17日,郎朗即将携新婚夫人吉娜·爱丽丝现身青岛即墨。

郎朗与新婚夫人,现场“弹琴说爱”

6月2日,郎朗在法国举办婚礼,迎娶钢琴家吉娜·爱丽丝。歌剧之王多明戈,华语乐坛领军人物周杰伦及夫人昆凌,中国驻法大使翟隽和夫人,英国王室迈克尔王子,LVMH集团总裁伯纳德·阿诺夫妇等艺术大咖纷纷到场献上祝福。

7月17日,郎朗大婚后第一次在青岛即墨举办音乐会,夫人也将一同到场,在独奏之外,还将和郎朗四手联弹,以琴传情,现场“弹琴说爱”。

郎朗携新作,隆重登陆即墨

今年春季,郎朗发布了全新独奏专辑《钢琴书》,浓缩了乐迷最喜爱的、陪伴几代钢琴爱好者成长的曲目。

本次音乐会,郎朗将携专辑中经典作品而来,包括贝多芬《致爱丽丝》、莫扎特K467钢琴协奏曲第二乐章等经典曲目,还有扬·提尔森为电影《天使爱美丽》创作的《爱美丽圆舞曲》、中国民歌《茉莉花》等曲目。

郎朗与琴童同台演奏。(资料图)

招募百人合奏团,与郎朗同台

为了让更多孩子与郎朗近距离接触,激发孩子的音乐梦想,在本场音乐会之外,还将开展“寻找下一个郎朗—百名师生同奏会”活动。活动将在即墨龙泉湖公园举办百名琴童同奏会,活动将公开选拔出百位琴童以及百位声乐演唱的小乐迷,和大师同台合奏。活动现场,郎朗将指导琴童演奏,与琴童们凭海临风,奏响《拉德茨基进行曲》,歌颂《我和我的祖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