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郎朗法国大婚周杰伦昆凌出席 7月将来即墨

2019-06-03 11:38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3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昨天晚上,享誉国际的钢琴家郎朗更新了微博,晒出幸福的九宫格婚照,写道:我找到我的爱丽丝啦,她是吉娜·爱丽丝,正式官宣自己结婚!随后,今天上午,郎朗团队发布了郎朗法国大婚的婚礼照片,周杰伦携爱妻昆凌出息,婚礼现场幸福四溢。

37岁的朗朗终于遇到他的爱丽丝,吉娜·爱丽丝,24岁,德韩混血儿。据悉,郎朗在法国某酒店举行婚礼,并在凡尔赛宫举办婚礼晚宴。他与吉娜几年前相识于德国柏林,女方毕业于汉堡音乐戏剧学院,同样精通钢琴表演。

吉娜·爱丽丝(Gina Alice ),德国青年钢琴家,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精英青年钢琴家。1994年出生于德国威斯巴登市,德韩混血,4岁开始学习钢琴。她曾在Jugend Musiziert钢琴比赛、2004威斯巴登国际钢琴比赛和慕尼黑青年钢琴大赛等钢琴比赛中获奖。

另据介绍,朗朗7月17日将携他的吉娜在青岛即墨举办“朗朗和他的朋友音乐会”这次音乐会将变成朗朗和他的爱人音乐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