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1.2万平米"巨无霸"违建开拆 争取本月底前拆完

2019-06-12 07:15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分享到:

本报6月11日讯 11日,记者从双山街道办事处获悉,根据居民反馈的意见,蚌埠路宁乡路地块违建日前开始拆除。据悉,蚌埠路宁乡路地块共有违建房40余处,包括棚子、混砖房和板房,共计约12300平方米,地块所有违建争取本月底前拆完。

11日上午,记者在拆违现场看到,9名工人正在用电钻拆除违建屋顶。该地块最早为周边居民的农贸市场,后期聚集了汽车修理厂、塑钢门窗、小吃部等三合一场所,共计约12300平方米,堪称“巨无霸”违建。部分塑钢板房由于长期风吹日晒早已破旧不堪,摇摇欲坠,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而且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据悉,自市北区违法建筑“百日攻坚”工作启动后,双山街道办事处主动出击,向蚌埠路宁乡路地块违建房下发了拆违公告,并列入整治拆除台账。同时,以“春风化雨”工作方法,上门做违建业主思想工作,尽最大努力得到违建业主的支持。目前,违建棚子和板房拆除工作正在同步进行中。

据了解,双山街道办事处集中力量优先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建筑,全力以赴推进违法建筑的整治任务。截至目前,双山街道成立以来已拆除各类违法建筑50余处,面积达4.5万平方米。(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于波 通讯员 李怡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