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擦亮双拥工作的“城市名片”

2019-06-13 17:30 来源:掌上平度
分享到:

我市组织收看青岛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动员大会

擦亮双拥工作的“城市名片”

李虎成赵兴绩张健等领导出席平度分会场会议

□掌上平度/今日平度记者孙晓东本报讯 6月6日下午,青岛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动员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对青岛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作出部署。我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虎成,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赵兴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吉彩,市委常委、明村镇党委书记李爱民出席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就双拥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青岛是驻军大市、兵员大市、安置大市,双拥工作是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双拥模范城的荣誉不能丢,必须确保。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双拥工作,从大局出发做好双拥工作,确保顺利实现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目标。各区市、各部门“一把手”作为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青岛市会议结束后,就深入推进双拥工作,确保我市顺利实现省双拥模范城“三连冠”目标,李虎成进行了强调部署。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使命感。做好双拥工作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改革发展稳定,事关军人切身利益,是一项事关战略全局的政治任务。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是全市军民共同的政治荣誉,是城市的重要政治品牌。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扛稳政治使命,把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始终坚定必胜信心和决心,持续深入推进创建工作,确保决战决胜、一举成功。



    李虎成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发力,提升工作质量。逐项逐条对照《平度市迎接山东省双拥模范城检查考核目标责任分解表》,做好工作,做到不漏项、不失分。 李虎成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双拥工作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战略任务,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必须建立健全完善完备的创建运行和督导保障机制。各级各部门要将双拥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严格按照《目标责任分解表》,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创建措施,对职责不履行、政策不落实、任务不完成而直接影响我市双拥创建的单位和个人要查明原因,追究有关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