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交警集中清理"僵尸车" 已采集登记信息384辆

2019-06-13 15:47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韩通科 王伟伟)今天上午10时,李沧交警对辖区唐山路、青山绿水小区门前两辆无人认领“僵尸车”进行集中清理,其中一辆白色面包车已经拖审近两年之久。

在唐山路路北、青山绿水小区门口斜对面,记者看到了一辆白色哈飞面包车鲁B36WP5,从外观上来看,该车因长期未被移动,车身已开始显示斑斑锈迹,贴着胶带、小广告等,后窗被纸箱挡了个严严实实,侧窗望进去,车内座位已经放平,后排座甚至已经被拆除,车内堆满杂物,经查,该车拖审已近两年。而在唐山路路南,另一辆黄色东南面包车,拖审也已经超过一年。据附近居民讲,这两辆车感觉很长时间没有移动过了,一直停在路边!交警试多次联系车主未果,经前期张贴限期驶离的通知未有效果,今天在现场依法予以拖移清理。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净化出行环境,李沧交警强化在辖区内巡逻僵尸车,共采集登记“僵尸车”信息384辆,其中大部分已经联系到车主驶离或依法清理,对于尚未驶离或无人认领僵尸车,李沧交警将继续加大清理力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