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萌翻!这个夏天 让忠犬哈林激扬孩子们的笑脸

2019-06-14 19:25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4日讯(记者 崔文静)2019年6月11日,动物题材电影《忠犬大营救》入选参加全国优秀儿童电影联播活动,将于6.14日起在全国各大院线播映。这次电影联播活动主要面对中小学生观众,倡议为孩子们营造一个空间,让孩子们看到属于自己的电影。活动院线在全国选了500家影城,青岛有3家,分别是利群华艺国际影院(崂山金鼎店)、青岛艺佳映画影城、青岛泽艺影城。

《忠犬大营救》是一部由青岛籍实力派演员刘晓晔和纪帅主演的电影,人气明星狗狗靓仔和小金本色出演。该片制片人贺志宝此前曾制作过《寻找微尘》、《海洋朋友》、《十五岁的笑脸》、《金牌流浪狗》等众多口碑佳作。

《忠犬大营救》通过狗狗哈林和它的主人顾晓月与钻石大盗基德等人之间的正邪之战、善恶之争,以此来弘扬真善美的主题。影片集浪漫、温情、搞笑、冒险、公益等诸多元素于一身,既有令人轻松愉悦的诙谐幽默,也不乏感人至深的催泪情缘,泪点、笑点全力集合。影片更是添加了夺宝元素,一波三折的跨国夺宝大案交叉融合,真正做到了老少皆宜、阖家欢乐版萌宠电影。

《忠犬大营救》是一部温馨、感人、催泪、励志、正能量的电影。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部电影既有幸福指数爆满的人宠互动,让孩子们从中可以感受到宠物的温暖陪伴,回到童年简单的世界;同时也有人狗舍命互救的感人催泪,让成人引发深刻的社会思考,同时正确引导了大家与狗狗的相处方式,所以这部影片很适合大人带着孩子一起去看!”

这个夏天,走进影院,大屏幕上的忠犬哈林一定会走进孩子们的心灵,带给孩子们一份感动,激扬孩子们的笑脸。希望每一位孩子都有一条像哈林一样的保护神,让孩子的成长过程健康、快乐、安全、向上。

制片人贺志宝介绍,“全国优秀儿童电影联播”系列活动,将以儿童为主角打造“专业化、精品化、市场化、品牌化、国际化”的理念,在院线开辟儿童固定观影时段,组织推动儿童电影放映,加强儿童电影人才队伍建设。对于公司出品影片《忠犬大营救》此次入选“全国优秀儿童电影联播”活动,贺志宝感谢活动主办方的认可,更感谢观众的厚爱,公司会再接再励、继而创作出数量更多、品质更优、更受儿童和家长喜爱的、走向国际的儿童电影作品,为中国儿童电影事业的全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