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宝妈 线上免费学小儿推拿让孩子远离抗生素

2019-06-15 18:39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许传久小儿推拿万里行”公益活动在青岛启幕。

青岛新闻网6月15日讯 (记者 张萍)今天下午,“许传久小儿推拿万里行”公益活动在青岛启幕,未来一年内,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武汉、济南等城市,均将开展许传久小儿推拿免费传授活动。

主办方青岛和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闫一平表示:“我们希望孩子的父母,通过短时间的学习,在孩子感冒发烧生病时,能有计可施,并且卓有成效,让孩子尽量远离抗生素。”据了解,许传久小儿推拿线上学习系统也即将启动。这意味着,愿意学习小儿推拿的家长,将可通过线上免费学习。

希望家长学会小儿推拿,让孩子远离抗生素

“这十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从事中医、道医等中国传统文化的发掘和整理。加之我们的首席专家彭修尘院长从事中医临床十余年,积累的丰富的经验和数据。”据闫一平介绍,青岛和养生物科技公司专门为发掘、整理、推广中医、道医而成立。在此基础上,他们研发了膏药、儿童退烧贴等相关产品,并已申请专利。

“我们的产品配方属于商业秘密,不方便对社会公布,但是道医、中医的小儿推拿技术,属于传统医学的范畴,不属于商业秘密,我们可以无偿的传授给想学习的人。”说起为何要免费向社会传授小儿推拿技术,并且是全国范围内推广,闫一平表示,现在的孩子接触抗生素太早、太多,不利于孩子的成长。“临床证明,我们传统的小儿推拿,能有效缓解很多病症。以孩子感冒发烧来说,一般家长学会后,在孩子发烧时,通常可以通过推拿,有效缓解症状。”

全国多地免费授课,线上也可以免费学

对于如何传播小儿推拿技术,记者从活动发布会上了解到,许传久小儿推拿万里行活动将在全国数十个城市举办小儿推拿的线下培训。目前,在青岛已经举办了15场培训讲座。

“公司先后在青岛举办了十余场讲座,活动一次比一次火爆,往往是前一个来学习的市民,在第二次讲座时,会带来三四个朋友。”闫一平介绍说。”看到孩子的家长们如此需要,也促使我们尽快开展这项大型公益活动。”

据了解,除了线下课程之外,主办方还将开启线上学习通道,让愿意学习小儿推拿技术的孩子家长,能随时随地的进行学习。小儿推拿万里行活动具体信息,将通过青岛和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微发布,有意向的家长可以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