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吃杏啦!崂山北宅甜杏成熟挂满枝头 口感很甜

2019-06-16 07:36 来源:蓝睛
分享到:

今天父亲节,您家怎么过呢?或许趁着周末带爸爸出门逛逛是不错的选择。比如到崂山北宅去摘杏尝鲜。

在北宅街道我乐社区的果园里,一颗颗成熟的甜杏挂满枝头,非常诱人。恰逢周末,不少市民都特意跑来“尝鲜”。

市民曹先生:北宅这个地方的杏是很有名的,所以特意过来采摘,漫山遍野每棵树上都结了不少,非常甜。

北宅街道种植了麦黄、二号、扁杏等近十种杏,种植面积4000多亩,主要分布在我乐、卧龙、北宅科等7个社区。今年,受冷空气影响,杏的产量不高,价格小幅上涨。

崂山区北宅街道我乐社区果农陆正杰:今年春天开花的时候把花冻了,今年产量减少了,口感很甜,价格高,大的卖十一二块钱,比往年涨了三块钱。

采摘节启动仪式上,北宅街道还举行了惠农助学公益活动。爱心公益组织为崂山区30余名困难学生发放奖学金,并和学生结成长期帮扶对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