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这是什么迷魂汤?竟让收银员分文没收还倒贴钱

2019-06-16 17:43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在超市里做收银员,

不仅要心细,还不能算糊涂账。

小李是城阳区荟城路上

一家便利店的收银员,

不过这份工作才干了不到一个月,

就遇到了烦心事儿,

顾客买东西她不仅分文没收,

反而还倒贴了钱……

▽▽▽

两人巧妙配合店员倒贴钱

6月13日,下午5点10分左右,我当时在前台收银,两个顾客不是同时进来的,是大概相差了十秒左右。

△白衣男子先进店

△灰衣男子后进店

当天下午5点左右,一个身着白色上衣的男子和一个穿着灰色上衣的男子先后进入小李的便利店。就是这两个人的“巧妙配合”,才出现了小李倒贴钱的情况。

一个人先给我一百块钱,他就拿了一瓶水。问我多少钱,我说两块,他说我有零钱,他就把一百块钱拿回去。然后又拿了一瓶水,又给了我一百的时候,他的手转了一下,我没有拿到那一百块钱,他还让我找零钱,我就蒙了,我就真的以为我收了那一百块呢。

据小李回忆,买水的是穿白衣服的男子,他说话很快,不给小李任何思考的时间。而站在一旁的灰衣男子,不断打岔,先是问小李香烟多少钱,随后又问小李大桶水怎么卖。

男子称自己有零钱,

将100元拿回。

男子又拿了一瓶水,

要求小李“找钱”。

期间左侧灰衣男子一直打岔,

分散小李注意力。

两边同时“进攻”,小李有点招架不住,就找给白衣男子96元。等两名男子离开后,小李才反应过来,自己根本没收矿泉水钱,等于倒贴了男子96元。小李分析,可能是因为自己在便利店干的时间短,才被人盯上了。目前,小李已经向警方报案。

我就觉得肯定是有人过来看过,因为我过来不长时间,而且标签上还贴着实习员工,所以我就觉得一定是有人过来看过。还是希望大家注意一下这两个人吧,我觉得不是一回两回了,他们很熟练。

可恶的骗子太狡诈了!

希望大家,

尤其是做收银工作的小伙伴注意!!

遇到类似骗术千万别上当!及时报警!

青岛人身边的新鲜事,都在这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