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禁毒教育要趁早 禁毒常识必知道”有奖问答等你来战!

2019-06-17 08:4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豆瓣评分8.5的热播剧——《破冰行动》,情节跌宕起伏,话题热度持续攀升。除对剧情、演技的讨论,我们更多关注的是毒品危害:千千万万缉毒警活在刀刃上的真实生活、吸毒人的蒙昧与贪婪…从无知无畏的“伍仔”到痛失爱子的“林水伯”,年轻生命的腐化与堕落,桩桩件件都在告诫我们:保护青少年,远离毒品刻不容缓!

青少年是朝气蓬勃的代名词,是国家未来的描绘者,犹如初生的幼芽,不带半分泥泞。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家长们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普及毒品常识、加强禁毒意识、抵御毒品危害,是每个家庭教育的必修课程。人生路长,诱惑繁多,幼时的训诫与必守的铁律是孩子保持阳光乐观、健康生活的根基。

在6月26日国际禁毒日来临之前,由青岛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知识有奖问答,邀请您或您与孩子共同参与,科普禁毒常识,了解毒品危害,从根源上远离毒品、抵制诱惑,共同营造绿色健康、昂扬向上的生活环境。

本次有奖问答于6月14日开始,总共20题,每人答题次数不限,全部答对者可参与抽奖一次(每人仅抽一次),我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垦荒人100元购物卡,充电宝,可爱毛绒玩偶等奖品,机会众多,等你来战!

blob.png

了解更多禁毒知识,英雄故事,获取答案

为助力大家学习,答案将公布在青岛禁毒官方微信公众号“温馨海岸”,通过扫一扫关注的形式,即可提前学习,增大获奖几率!Tips:与您的孩子共同学习,既可节省答题时间,又能寓教于乐,何乐而不为呢,这么体贴的方式,快点行动起来吧!

微信扫描二维码 开始答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