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部分企业部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6-17 06:53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blob.png

16日,青岛部分企业召开会议,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紧密结合实际,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青岛市政空间开发集团在部署时要求,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集团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围绕集团改革转型发展的难点和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在实际工作中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聚焦全力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停车场建设等9项攻山头任务,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青岛国信集团要求党员干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进一步聚焦市场化产融结合型城市专业投资运营商定位,优化提升“综合金融、城市功能开发、城市运营服务、现代海洋、信息科技”3+2主业板块,努力实现“提升城市运营效率、提高城市运营品质、降低城市运营成本”的工作目标。

青岛城投集团在部署时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抓党建促发展上来,围绕城乡基础建设运营、新动能产业、现代金融服务业等主业,聚精会神抓好经营管理,加快培育形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产业集群,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