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6月18日起青岛幼儿园网上报名 计划招生11.6万人

2019-06-17 17:20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于泓)各位家长注意啦,6月18日开始青岛幼儿园要开启网上报名啦!根据青岛市教育局发布的《关于做好2019年幼儿园招生入园工作的通知》要求,本次招生对象是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幼儿,全市幼儿园小班招生计划约11.6万人。

全市幼儿园报名、录取原则上在6月18日(星期二)至6月29日(星期六)进行。市内三区和崂山区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次招生。6月18日(星期二)至6月21日(星期五)网上报名,6月22日(星期六)现场确认(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可现场报名),并当天确定录取名单。

第二次招生。6月24日(星期一)发布第二次招生报名信息。6月25日(星期二)至6月28日(星期五)报名,6月29日(星期六)确定录取名单。

2.报名录取方式。各区市按照规范、便民、高效的原则,研究采取网络、现场等方式报名,市内三区原则上采取网上报名。

各幼儿园优先招收符合入园条件的幼儿,如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则采取随机派位方式确定录取名单。

各幼儿园不得以报名先后顺序作为录取依据。

网上报名地址;http://www.wybm.org

附:各区幼儿园报名所需手续

市南区幼儿园报名材料

市南户籍幼儿报名提供材料

①家长本人身份证;

②《2019年市南区幼儿园报名申请表》(网上报名时记得打印出来);

③幼儿户口簿全页(无法证明亲子关系的还需提供幼儿出生医学证明);

④产权证(购房完税凭证),或者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备案的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以及幼儿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在本市内无房产证明;

⑤市南户籍孤儿、父母一方持市南区低保证的市南户籍幼儿报名时,需提供有效孤儿证明、有效期内低保证。

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报名提供材料

①家长本人身份证;

②《2019年市南区幼儿园报名申请表》(网上报名时记得打印出来);

③幼儿及其父母原籍户口簿全页(无法证明亲子关系的还需提供幼儿出生医学证明);

④父母至少一方持有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分局核发的青岛市市南区居住证(另一方为非市内三区户籍);

⑤市南区自有住所提供房产证或购房完税凭证,租住市南区房屋提供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备案的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在市南区办理正式租住手续一年以上);

⑥父母至少一方在市南区办理的工商营业执照,或者与市南区用人单位签订的青岛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提供的劳动合同正规文本、青岛市就业登记花名册及社保卡、社保缴费明细(市南单位缴纳),并在市南区务工一年以上。

市北区幼儿园报名材料

现场确认时家长需携带以下材料:

①家长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

②户口簿(原件与复印件);

③有效房产证明或租赁证明(原件与复印件);

④《2019年市北区幼儿园报名申请表》(网上报名时记得打印出来);

⑤外来务工就业人员除提供以上材料外,还需提供幼儿父母一方在本区工作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含社保缴纳凭证)或工商营业执照(原件与复印件)。

李沧区幼儿园报名材料

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参加二次招生,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①家长本人身份证;

②网上报名确认表;

③幼儿及其父母原籍户口簿全页、幼儿出生医学证明;

④《儿童健康手册》;

⑤父母至少一方在有效期内(截至2019年8月31日满一年)的青岛市李沧区居住证;

⑥父亲(或母亲)务工证明需提供以下两种证件之一,在有效期内且截至2019年8月31日满一年,需提供:李沧区人社局验印的劳动合同正规文本和经区人社局验印的招用人员备案花名册及社保卡;或李沧区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缴税或免税证明;

⑦父亲(或母亲)住所证明需提供以下两种证件之一:李沧辖区房屋产权证(100%产权)或其他相关凭证(购房合同、购房发票、契税证明);或由李沧区房产交易中心验印的、截至2019年8月31日登记日和租赁期均满一年的《青岛市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

崂山区幼儿园报名材料

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入园,需同时提供以下材料

1.父母本人身份证;

2.幼儿及其父母在原籍户口簿;

3.父母一方在崂山区劳动合同或工商营业执照;

4.父母一方在崂山区居住证;

5.父母一方在崂山区房屋产权证明或房屋租赁证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