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投诉不作为?即墨执法人员霸气回复感动网友!

2019-06-18 21:16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近日,青岛即墨某小区门口,一位有70岁的老大爷常年在人行道上修车,有些市民不愿意了,投诉老人占道经营,还指责城管不作为。

即墨区天井山三路的华丽美地小区,南侧人行道上,一辆三轮车停靠,这便是单亚军的修车位。单亚军就住在华丽美地小区里,修车9年,生活全靠这个营生。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投诉我,平时尽量不占人行道,也不给小区居民添麻烦。”单亚军说。直到前几天,有当地行政执法中心的执法人员跟他说,他才知道这件事。不过,执法人员只是善意提醒了单亚军不要占用人行道,并没取缔他的修车摊。

即墨区潮海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心执法人员在回应中说:经落实潮海街道办事处,该修车人居住在华丽美的小区,无其他收入。在路边修自行车,对交通影响轻微。强行取缔对交通没有什么增益,对老人生活影响极大。暂时不予清理。

即墨城管这条霸气回复,在网上火了之后,很多网友纷纷点赞。“为即墨的行政执法中心点赞,看后心情好温暖。”“体现执法人性化,非常值得学习,好样的!”还有网友表示,“不错,赞一个。其实很多像修车、修鞋的都是为了挣口饭吃,发不了财产但可以糊口,又很便民,在不是主道的街上可以安置一下,不要太教条,大伙说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