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装饰城七成商家已搬离 未来或建啤酒步行街

2019-06-19 06:00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辽宁路青岛装饰城将于6月30日闭店,青岛新闻网记者来到装饰城现场发现,这里外围挂着巨型海报展示闭店时间,另外内部商家已经搬离7成。从一楼外部商家的标语来看,青岛装饰城将被拆迁。

目前,辽宁路青岛装饰城外围已经立起钢板,店内“清仓大甩卖”“清仓处理”等等标识铺天盖地。外立面更是赫然打着“清仓处理,一件不留”条幅海报。

装饰城内商户,过道上摆满商家收拾搬家的物品,搬迁地址贴在门口,样品处理、特价清仓也是随处可见。记者粗略统计,已经有7成上下的商户完成搬家或是正在打包货品进行搬家。

记者从一位商户老板获悉,辽宁路青岛装饰城已被政府收回,大部分的商家都搬到了重庆南路装饰城新址,也有不少搬到别的建材市场。距离装饰城不远处,就是在建项目青岛大悦城,未来这里有可能要打造一条新的商业街,另外借助不远处的啤酒博物馆的旅游资源,有可能打造一个啤酒步行街。相关的拆迁工作,有望7月份陆续开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