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国男篮今夏首秀迎开门红 大王31分方硕5记3分

2019-06-19 23:46 作者:刘文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比赛精彩瞬间。

青岛新闻网6月19日讯 (记者 刘文超 陈志伟)2019年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今晚战罢首场,中国男篮凭借第2、3节建立的优势,最终以89比77战胜澳大利亚NBL联队,迎来今年热身赛“开门红”。

比赛精彩瞬间。

中国男篮全场4人得分上双,王哲林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方硕贡献20分并命中5记3分。拿下比赛后主帅李楠对小伙子们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认为队员们在比赛中有两点做的很好。“我们今天有两点做的很好,一是罚球命中率超过8成,二是球队失误全场只有8个,且对篮板球的保护很好。当然不能说一场比赛只有8个失误就说明球队实力突飞猛进一大截,但至少说明球队之前的备战训练初具成效。”本场比赛,丁彦雨航和周琦身体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两人并没有进入球员名单,由于以考察队员为主,易建联、郭艾伦两人也没有出场亮相,但阿不都沙拉木、王哲林、翟晓川、赵睿等国手主场,还是让现场球迷大呼过瘾。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开始后,更早进入状态的还是对手澳大利亚NBL联队,他们在首节23比19领先。中国男篮第二节逐渐找到状态,王哲林的内线进攻和方硕的外线投篮,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半场结束47比39领先。

比赛精彩瞬间。

第三节,中国男篮继续调试阵容,一度派出三名后卫联手的小个儿阵容,场面也一直在自己的掌控中。进入第四节,澳大利亚NBL联队凭借连续的外线投篮不断追近分差,最少时只落后4分。好在中国男篮稳住了阵脚,连续防住几次对手的进攻。最终,中国男篮89比77击败澳大利亚NBL联队。

比赛精彩瞬间。

此役过后,两队将在6月21日、23日,在南通和常州继续切磋交流。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