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第36家A股上市公司!青岛国林环保获IPO批文

2019-06-22 14:16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国林环保获证监会核发IPO批文

青岛即将迎来第36家A股上市公司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6月21日 晚间,中国证监会发布最新核发IPO批文消息,青岛国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林环保”)“过会”一周后火速获批,拟挂牌深交所创业板。青岛辖区即将迎来第36家A股上市公司。

资料显示,国林环保成立于1994年,位于青岛市北区,是国内少数持续十多年专注于臭氧技术研发的企业,其主要产品为臭氧发生器及臭氧系统配套设备。

近年来,水污染和大气污染等成为影响人民生活质量的重要问题,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环保新标准。国林环保表示,受益于国家环保政策对公司的利好支持,公司营业收入出现了持续增长。招股书显示,国林环保2014年、2015年、2016、2017年1-6月的营业收入分别是14,157.86万元、16,048.45万元、16,879.92万元、8,522.50万元。2015年、2016年增幅分别为为13.35%、5.18%。

招股书显示,国林环保此次拟发行不超过1,335万A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5,340万人民币普通股。本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为17,000万元,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10,000万元用于基于臭氧-活性炭技术的生活饮用水提标改造项目,7,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继惠城环保之后,国林环保成为青岛今年第二家过会的准上市公司。至此,青岛有望迎来第36家A股上市公司,与山东区域资本大市烟台38家A股上市公司仅有两家之差,追赶在望。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目前的拟上市军团阵容十分强大。从公开信息可见,青岛日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威奥轨道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5家企业正在排队A股上市。

(记者 耿婷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