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山东高考成绩24日下午公布!3种方式可查询

2019-06-22 17:5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于泓)还有2天就能查成绩啦,各位考生激动不?青岛新闻网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今年山东省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前公布,为方便考生及时查询到成绩,将使用网上查询和短信推送两种方式公布。同时,关注微信公众号“山东教育发布”,也可以直接查询高考成绩哦!

查询渠道和操作流程

网上查询:登录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平台。(网址为:http://cx.sdzk.cn/)

短信推送:考生接收短信的手机号为高考报名使用的手机号,省招考院发送短信的号码为:106930066。

关注“山东教育发布”查询:进入微信公众号“山东教育发布”通过“微服务”入口即可查询。

相关链接:

山东省2019年夏季高考本科线24日下午公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今天从山东省教育厅获悉,6月24日下午3点30分,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考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将在济南举行。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发布会议程跟往年不会有太大变化。这意味着,发布会上将会公布山东今年自招线、本科线等。

对于大家关心的高考成绩何时查询,该工作人员说,具体查询时间还在研究中,确定后将向社会公布。记者 孙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