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到崂山“串门” 男子趁农忙盗窃被当场抓获

2019-06-28 16:49 来源:海报新闻
分享到:

嫌疑人向警方指认做案地点

现场缴获的现金及做案工具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28日讯(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青公宣)5月26日,上午9时许,青岛公安崂山分局110指挥中心接警,有位30岁左右男子入室盗窃,被房主及邻居抓个正着,王哥庄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据受害人回忆,他当天早上九点钟出门,在锁自家西屋门的时候,听见窗“吱”一下被打开了。他跑到母亲那边观察门锁的情况。发现自家门上着锁,然而里面却有人,他就怀疑家里进人了。他跳到后窗外面躲着不动。叫媳妇在胡同看着,让邻居帮忙守住各个出口。他就吆喝嫌疑人,叫嫌疑人别动。根据嫌疑人的供述和公安机关查实,嫌疑人王某某共有8次盗窃和抢劫前科。这个季节是流窜作案的高峰期,嫌疑人王某某算好时间,一大早从即墨出发,一路坐公交来到了王哥庄。趁着农忙之际,看受害人家中无人便动起了歪心思,没想到被抓了个正着。经查实,王某某本次涉案金额340余元。王哥庄边防派出所教导员陈凯凯告诉记者,在这起案件当中,由于报案人发现可疑情况后,处置比较冷静,采取隐蔽观察,及时想到了就近争取支援的方法,并趁嫌疑人不备召集多人对其进行抓捕,因此才会避免了这次财产损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