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夏天+啤酒 2019青岛啤酒街开街 小伙伴们哈起来!

2019-06-28 20:13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于泓 见习记者 丁淑华)6月28日晚,2019青岛啤酒街开街仪式在具有百年历史的青岛登州路啤酒厂世纪广场拉开序幕,市北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旭东与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克兴共同开启啤酒街开街第一桶啤酒。

启动啤酒街夏日激情狂欢季

一年一度的青岛啤酒街开街活动,标志着集啤酒品饮、特色美食、旅游狂欢于一体的夏日激情狂欢季的盛大开启。本次活动由市北区人民政府、青岛啤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市北区特色街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青岛啤酒博物馆承办,紧紧围绕“打造城区夜经济、点亮市北不夜城”主题,以“畅享夜经济,醉美啤酒街”的青岛啤酒开街为依托,挖掘市北“夜经济”新亮点,努力打造“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高品位特色街区。

开街仪式上,《祝酒歌》唱出了人们的热情和酒的醇香;沙画表演展现了高品位步行街的靓丽景色;酒王争霸赛参赛选手畅饮PK,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特色街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岛啤酒街目前汇聚了30多家不同风格的啤酒吧和餐饮店。开街期间,将充分挖掘啤酒街“夜经济”潜力,推出啤酒花车巡游、“青岛啤酒街十大特色菜”评选、“啤酒街饮酒大赛”等特色活动,让中外游客充分领略青岛独特的啤酒文化魅力。

推出青岛啤酒博物馆1903特色餐吧

2019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日前在京揭晓,青岛啤酒博物馆是唯一上榜的工业旅游品牌和备受关注的文化旅游名牌。在开街当天,青岛啤酒博物馆1903餐吧也重装开业。立足青岛啤酒品质文化、发挥啤酒街特色活力、丰富市北时尚夜生活,1903餐吧不仅提供青岛啤酒厂新鲜直供的全系特色啤酒,更开发了独具城市特色的啤酒文化餐,同时还配有岛城知名乐队每晚呈现精彩主题音乐表演。

在青岛啤酒博物馆区域,1903剧场,精彩刺激的4D影片探索未来;1903麦香café,麦香微醺的啤酒咖啡打开休闲时光;1903时光坊,干货满满的文化沙龙熏陶艺术之心……漫步在这座百年品牌殿堂,可以充分尊享美好啤酒文化,体验激情醉美之旅,感受深入人心的“城市味道”。

打造“永不落幕的啤酒节”

近年来,市北区特色街管委办按照国家级高品位步行街标准,对青岛啤酒街等街区进行持续改造和提升,青岛啤酒街已经成为国内外宾朋领略青岛城市魅力和文化内涵的首选之地,成功入选“改革开放以来青岛新十景”,并被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授予“中国特色商业街”称号,成为“永不落幕的啤酒节”。

为进一步提升街区形象,今年以来,市北区特色街管委办对街区基础设施、市政道路及亮化设施进行了全面维护;会同公安、应急管理、市场监督、综合行政执法等职能部门对啤酒街餐饮业户开展安全生产、食品卫生等联合巡查,并针对夜间客流量增大的情况,实行延时工作制,管理和保安人员在夜间对街区进行不间断巡查,切实维护啤酒街经营秩序和治安秩序。

同时积极加强街区商户诚信文明建设,做到“两个公开”,即公开物价和职能部门投诉受理电话、督促商家公开营业执照和食品安全等证照,着力保障市民和游客权益;实现“两个规范”,即规范酒水标价、规范菜品标价,让市民和游客在啤酒街消费的安心、放心。

依托青岛啤酒文化和市北区独特的特色街文化,青岛啤酒街将展示出独特的魅力和品牌影响力,让更多的海内外宾客相遇在市北,欢聚在啤酒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