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足球教练来PK!嘉年华上拿冠军还能收获万元奖金

2019-06-30 15:43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6月29日,2019GRS青岛首届青少年足球教练嘉年华活动在中联运动(李沧)广场举办。校园足球教练和青训教练成为本次嘉年华的主角,由他们组成的4支队伍通过4场高水平的激烈角逐排定了座次,冠军球队收获1万元的奖金。

根据竞赛规程,参赛的青训教练必须持有教练员证书或青岛市足协开具的证明,参赛的校园足球教练则可由任职学校开具证明。在青岛足球史上,还是首度举办专门面向足球基层教练员的赛事,赛事的总奖金高达21000元。在4支成人队伍登场较量前,4支青少年队伍捉对厮杀,奉上了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表演赛,并在比赛结束后获颁精美纪念品。

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矫曙光表示,举办本次嘉年华,就是为了聚焦青岛的青少年足球教练群体,为这支助推青岛足球运动发展的重要队伍组织专场展示活动,为这股做大做强青岛少儿足球和群众足球的重要力量提供放飞自我的平台,同时加速营造多方参与、密切协作的足球事业改革发展氛围。

青岛国瑞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宫瑞华表示,国瑞体育将在青岛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与精心指导下,把青少年足球教练嘉年华打造成一年一度的传统品牌活动,为推动全民健身和群众体育的开展、活跃青岛的足球氛围、重塑“足球之城”的辉煌贡献力量。

面向纯草根足球爱好者的青岛GRS草根足球区域联赛由国瑞体育创办于2017年,已发展成为青岛市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参赛球员数量最多的业余足球品牌赛事,知名度和美誉度逐年提升。今年,青岛GRS草根足球区域联赛共设北部、南部、城阳、高新四大赛区,参赛球队数量达到创历史新高的55支。

青岛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徐仲伟、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矫曙光、李沧区教体局纪检书记肖征、青岛国瑞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宫瑞华、青岛国瑞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茂岩、青岛中联运动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靖出席开幕式。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贵敏 丁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