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你吃得安全吗?7月2日 这些地方可免费检测

2019-07-01 13:30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崔文静)你是否担心自家吃得东西不够安全?7月2日,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推出2019年首场“走进市办实事、见证民生项目”活动,邀请社会各界“走进市办实事、见证食品安全检测”。

同时,在部分区市设立“你送我检”分点,接受广大市民免费送检食品。

免费送检地点看这里——

市北区:中央商务区卓越大融城;

市南区:佳世客东部店西广场,香港中路72号;

李沧区:睿星农贸市场,青山路265-96号;

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南万社区;

高新区:华贯路社区服务中心门口;

西海岸新区:维克购物广场,隐珠街道办事处双珠路979号;

即墨区:即墨佳乐家超市,鹤山路599号;

平度市:利客来广场,福州路80号;

胶州市:胶东街道办事处南庄市场;

莱西市:莱西市检验检测中心,上海东路1号。

在各活动地点,由各区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第三方检测机构,将快检车和快检设备开进现场,选派精干检测人员成立了多个检测小组,使用精密的食品快检设备,对市民送来的各种食品进行现场检测,并快速出具检测结果,市民可以及时和较为准确地知晓送检食品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并亲身了解和体验食品快检流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