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8山东省全口径平均工资65383元 关系你的社保

2019-07-02 16:22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年度全省全口径平均工资为65383元。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 (记者 张萍)昨日,山东省人社厅官网发布通知,按照省统计局提供的数据测算,2018年度全省全口径平均工资为65383元。

将按照山东省统一部署,青岛市2019年度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缴费基数上下限以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为依据进行核定。这意味着,青岛市2019年度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缴费基数上下限将以65383元的年工资进行换算核定,下限为全省全口径平均工资的60%,上限为全省全口径平均工资的300%。

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目前,青岛市2019年度社保缴费基数调整工作目前正在积极部署中,具体实施政策和相关文件将于近期出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