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高年薪15万!青岛这些好岗位要招人啦 速看

2019-07-02 17:33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又有一波儿单位

公开招聘!

最高年薪15万!

还包括教师等岗位!

快看有你合适的吗?

↓↓↓

西海岸新区商务局招聘国际城市高级专员

为进一步推进青岛市国际城市战略实施,根据工作需要,青岛西海岸新区商务局拟招聘国际城市高级专员3名。主要从事青岛市国际城市战略研究、推进、实施相关工作。采取政府购买服务岗位的方式,面向社会招聘专门人才,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职责

研究国内外国际城市建设发展状况、青岛市推进国际城市建设重点工作和热点问题,及时对青岛市推进国际城市建设发展提出前瞻性的对策建议;具体职责详见职位表。

报考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无处分及其他违纪违法处罚记录。其中,外籍人才需符合国家规定的来华工作资格条件。

(二)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博士学历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含40周岁)。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毕业,专业详见职位表;熟悉公文写作,具有较好的综合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三)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注:年龄、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止到2019年7月。

报名时间

2019年7月8日至7月11日。

薪资发放

采取政府购买岗位服务形式,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方式招聘录用,与青岛市黄岛区人力资源公司签订雇佣合同并实行合同制管理,日常工作与考核由青岛西海岸新区商务局负责。

薪资参照青岛市聘任制公务员工资标准及薪酬发放办法,拟定年薪12-15万元人民币(含保险、住房公积金,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符合条件的,可享受青岛西海岸新区招才引智政策。

★报名详情请戳这儿

2019年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优秀教师

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推动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试行)》(青人社发〔2017〕3号)等国家、省和市有关文件要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青岛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公开招聘优秀教师7人。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二、招聘范围

全国范围内(不含青岛市)公办学校在编在职优秀普通高中教师。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

7月15日-7月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其中7月15日-7月16日为网上报名时间,7月17日为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时间。网上报名人员须在7月17日到招聘单位参加资格审查。

★报名详情请戳这儿

好工作不等人,

有中意岗位的赶快行动起来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