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青岛市自媒体协会党支部参观党史纪念馆

2019-07-03 16:4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 邢书玲)建党98周年之际,响应青岛互联网行业党委号召,青岛市自媒体协会党支部、青岛网络传媒集团党支部和青岛创益邦创业孵化基地党支部联合共建活动走进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观念。

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坐落于青岛市市北区海岸路18号,在青岛市第一个党支部——中共青岛地方支部的遗址上修建而成,是省、市两级党员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和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参观党史纪念馆

早上九点半左右,大家在讲解员带领下开始参观。纪念馆以中国共产党在青岛的历史发展为主线,回顾了青岛自党组织建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馆中的老照片、文物和视频,一下子把大家带回到那段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在场所有人都深受触动。

参观结束后,自媒体协会党支部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青岛市自媒体协会党支部书记马尚表示,身为一名自媒体人,在日后工作中,一定铭记党的奋斗历史和丰功伟绩,讲好青岛故事,传播正能量,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一份力。

青岛创益邦创业孵化基地党支部组织委员孙骁勇说:“作为互联网企业,这次与自媒体党支部交流共建,让我深受鼓舞,感觉自己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表示,一定要把革命先烈和党员模范们不畏牺牲、甘于奉献、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在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和激励,知青岛创始人高海豹和简约青岛主理人逄潇两位同志,郑重的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