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神奇!全国多地区高烧不退 青岛市区刚要入夏!

2019-07-03 13:58 作者:王安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3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今天早上,中央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7月3日白天,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和东北部、山西中南部、山东中西部、河南北部、重庆西部和北部、内蒙古西部、新疆南疆盆地和北疆准噶尔盆地等地最高气温达35~37℃,其中,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西部、新疆南疆盆地等地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8~40℃。

可记者从青岛气象台获悉,入夏的条件是气温气候上连续5天日均气温稳定超过22℃,根据目前的统计数据,如果未来几天没有明显降温,青岛市区才算是真正进入夏天。

进入7月,青岛已经是在时间上进入了夏天,可是连续稳定在20℃上下的气温,则让青岛多了“避暑胜地”的美誉。6月期间甚至整个山东“高烧”不退,青岛却依然稳居20℃上下的均温,让游客和市民都倍感舒适。

不过虽然气温舒适,但青岛的日照强度依然猛烈。青岛市气象台也提醒广岛市民游客在海边游玩,还是要多注意防晒,及时补充水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