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济青高铁红岛站新进展 首朵浪花造型完成

2019-07-03 23:31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济青高铁红岛站北站房大浪花结构。

青岛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 江东旭)今天,记者来到济青高铁红岛站建设工地,实地探访工程进度。目前,北站房五朵浪花造型钢结构外形基本显现,中心大浪花已完成装饰铝扣板安装,浪花造型唯美。北广场高架进站通道主体结构已完工,旅客进出的北广场地下结构约70%钢筋捆扎已完成,接下来将进入混凝土浇筑作业环节。据施工单位介绍,北广场平台将于8月底前完成所有混凝土浇筑工作。

据了解,受G22青银高速双埠至河套段扩建改造计划的影响,济青高铁红岛站南广场暂不修建,但南进出站高架通道主体结构已建成,可接入现有G22青银高速,方便旅客出行。

红岛站北站房地面一层进站大厅。

一朵小浪花钢结构正在拼接中。

一层进站大厅,超长自动扶梯正在安装中。

高架候车厅。

地面一层半观景平台,在此可近距离仰视“大浪花”

工人们正在捆扎北广场平台钢筋结构。

北广场东侧区域。

北广场落客平台全景。

红岛站北站房全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