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这封邀请函引热议 青岛民营经济创意会还可报名

2019-07-04 13:42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 刘倩倩)近日,一封邀请函在青岛人的朋友圈不断刷屏,在各大企业社群中不断被转发,引发了包括协商会、服务机构、民营中小企业等不同群体的热切关注,全天市民营经济局通过微信、电话等各种途径接到企业咨询200多个,报名企业近100家,其中不乏知名民营企业代表。什么时间举办?什么样的企业可以参加?是否报名成功?能否加入民营经济专家咨询委员会更是被反复提及,部分民营企业家直言不讳地“毛遂自荐”。

究竟是一份什么样的邀请函能引发如此热烈反响?

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市民营经济局拟聘请我市部分专家、行业协会商会代表和民营企业家成立青岛市民营经济专家咨询委员会,并于近期召开青岛市民营经济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次“聚民企智慧、促青岛发展”民营经济创意会,为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主题研讨关乎民企发展 值得关注

据了解,民营经济创意会按照公共政策、公众参与原则,今后将定期举办。首次民营经济创意会将以“聚民企智慧、促青岛发展”为主旨,围绕如何体现竞争中性原则、加强民营经济土地、人才、融资等要素支撑、鼓励创新创业、双招双引、发挥行业协会商会作用、加强新生代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主题研讨,碰撞火花,激发创意,为精准制定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提供重要参考。

成立大会上,还将为青岛市民营经济专家咨询委员会首批专家颁发聘书。

诚邀各企业代表参与 共话民营经济突破发展之路

工作人员谈到,大会诚邀全市有真知灼见,并愿与市民营经济局一起研究探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企业家、创业者参加民营经济创意会,市民营经济局将甄选部分代表,与全市各行业、领域民营经济专家学者相聚一堂,共话民营经济突破发展之路。

报名页面截图。

据了解,报名方式如下:

关注“青岛民企之家”微信公众号(sme5558),点击“民企服务—活动报名”栏目,点击“青岛市民营经济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次民营经济创意会”,获取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7月9日中午12时。

相关事宜,大家可咨询以下联系人:

市民营经济局政策规划处  董魏51917602

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  王寰55583205、18561738010  赵凤和5558320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