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机场高速南线跨S395省道桥架梁 主线月底贯通

2019-07-05 06:02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新机场高速跨S395省道钢箱梁已架设。

青岛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 江东旭)今天,记者沿新机场高速南线建设现场,实地探访新机场高速建设进度。之前受拆迁影响,未能开建的跨S395省道桥已开始架设钢箱梁,跨S395省道钢箱梁的架设标志着新机场高速南线最后一个重要桥梁工程进入快速推进阶段,为新机场高速全线7月底贯通奠定了基础。随后,新机场高速将进入路面铺装、防护设施与指示标志安装等环节,新机场高速将与胶东国际机场同步启用。

18点45分,跨S395省道高架桥施工现场工人还在施工。

目前,新机场高速跨大沽河700米特大桥施工也进入到最后攻坚阶段,据施工单位介绍,目前700米大桥已完成桥面混凝土浇筑量的80%左右,本月底将完成剩余部分混凝土浇筑作业。

随后,记者来到南枢纽立交跨大沽河右岸绿道匝道桥施工现场,两座匝道桥因横跨大沽河右侧河堤,且河堤为车行道,因此采取吊篮法施工。目前,两座匝道桥施工也进入尾声,距离桥面最终合拢只有5米左右的距离,本月底将完成合拢。这两座匝道桥将串联起G22青兰高速与G20青银高速,按照新机场高速全线120公里/小时的设计时速,从G22青兰高速河套立交至G20青银高速机场北——胶莱复合立交约22公里的车程,开车只需要15分钟左右即可到达。

 S395省道南侧,箱梁已经运输到位。

大沽河特大桥,桥面混凝土浇筑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机场高速河套至胶莱方向匝道桥即将合拢。

机场高速主线跨大沽河右岸绿道桥已合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