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为期三天 2019青岛财富管理金融服务博览会今开幕

2019-07-05 11:5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 刘倩倩 实习生 潘丽丽)今天上午,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贸促会承办的2019青岛财富管理金融服务博览会(以下简称财博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2019青岛财博会还吸引了许多小朋友参与。

据了解,此次财博会作为青岛·中国财富论坛(以下简称财富论坛)的配套展会,主题为“服务实体经济,普惠百姓民生”。

数十家金融机构参与 特别推出“财博会专属理财”

展会展出规模8000平米,划分为“青岛财富管理中心”宣传区域、金融机构展区、区市金融展区等展区。展会将全面展示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改革发展成果;向境内外企业家展现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国际化大都市的良好形象;为金融机构和实体经济提供沟通、洽谈和交易的平台。

2019青岛财博会现场。

青岛本地法人金融机构青岛银行、中路保险、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等参展,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分行等国有商业银行、恒丰银行等各股份制银行、北京银行和南洋商业银行等其他银行类金融机构以及各证券期货公司、各保险公司等参展,展示数百种投资、理财、证券、期货、基金、财险、寿险等方面的产品和服务。青岛银行等金融机构还特别推出“财博会专属理财”等产品在展会期间预约发售。西海岸新区、崂山金管委、城阳区、即墨区、胶州市和莱西市等区市设立区市金融展位,全面展示各区市金融业发展成就。

2019青岛财博会现场。

本届展会在以往财富管理特色基础上,着力做好服务实体经济这篇文章,同时,结合我市“15个攻势”,努力为各部门、各区市和参展金融机构提供一个和企业无缝沟通对接平台。组委会将利用企业数据库和通过各商协会,组织引导企业积极提报金融服务需求和参与各项配套活动,最大限度放大展会平台效应。邮储银行等金融机构还特别推出了优惠贷款产品。

讲座活动轮番上演 还能偶遇“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据悉,展会期间将举办一系列讲座等配套活动。组委会7月5日将举办“深圳、华为、5G和青岛机遇”和“一带一路、重要经贸关系和青岛”等讲座,同时举办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推出的“金企通”企业金融服务对接平台推介活动;7月6日将组织“提升金融业服务能力、加快产融更好结合”系列活动,同时发布金融机构财博会专属理财产品;7月7日将组织银行业网点服务能力展示暨最美银行大堂经理评选等活动。展会期间,现场设立金融机构和企业对接洽谈区。各金融机构还将举办各种类型的财富管理和金融服务体验活动。

2019青岛财博会现场。

以上展览和活动均在崂山会展中心4号馆,企业和市民免费参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