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喜讯!莱西年底前银联手机闪付 1分乘公交与随机立减活动来袭

2019-07-05 14:41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温馨提示:从7月1日到12月31日,在莱西市无论乘坐城区公交,还是城乡公交,只要使用银联手机闪付或银联二维码付款的乘客,每周一可享受支付1分钱乘公交,每周二到周日享受随机立减乘车,每次最高优惠2元,注意的是单卡(账户)、单手机(设备)每日限优惠2次。”

自6月下旬起,交运莱西事业部争取交运集团支持,由监控室牵头对全市城区公交车“一车双机”收费系统整合升级“一机多用”,到今天为止,又对城乡公交二次刷卡收费系统也同步升级,至此,莱西市全部公交车同时完成琴岛通卡、支付宝、微信、银联“云闪付”、“我的青岛”APP等多功能非投币支付乘车功能升级,改变了此前只有莱西城区公交持手机支付优惠的历史,群众出行不再担心没带零钱、乘车卡里没钱或遗失乘车卡等情况,遭遇尴尬局面。

对于莱西市城乡公交持银联手机闪付乘公交优惠是这样的:周一闪付支付享受1分钱,城乡公交起步2元,如果正好是2元车费,你就享受一分,因为最高优惠2元;如果车费是3或7元,你就只需要闪付1或5元即可乘车。每周二到周日,是随机立减,不是原来城区公交的五折了。

随着莱西市城乡公交收费系统升级,乘坐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全部公交线路只要持银联手机闪付即可享受优惠,这是交运集团温馨巴士公司与青岛银联合作开展的出行惠民活动,此优惠同步在青岛城区的交运温馨巴士、西海岸、平度、即墨、胶州全部公交车开展。

记住:单卡、单手机(设备)每日限优惠2次,如果想多次乘车,可以捆绑另外银行卡,乘客如有疑问。      目前,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公交纯电动与LNG新能源车率已经达到98%,交运集团在莱西打造的“绿色大交通模式”敬请广大乘客热心体验。

提醒大家:持琴岛通卡乘车政策不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