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雨欲来?平度莱西雷电预警 青岛气象:怕要陪跑

2019-07-06 16:14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image.png

@青岛气象:今天上午,受冷涡南下影响,山东中西部地区下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雨,稳定且轰隆隆的雷声不断,据说济南护城河都快达到了警戒水位线。半岛地区就像在“假山东”一样,干巴巴的瞪着眼,盼雨的心情随着回波停在家门口却不肯迈过来一步而愈发焦灼。这次的大规模降水,咱青岛基本处于“陪跑”的状态[允悲]目前莱西局部、即墨局部、胶州局部、黄岛局部已经下过一小阵儿,大约一小时左右吧咱们市区也会有阵雨或雷雨光顾,总体来看雨量不是很大,24小时累计雨量大概小雨的状态(可能会下一阵急雨,感觉雨很大,但累计雨量可能才到小雨),但是,对流天气局地性较强且雨量分布不均,不排除个别地方会下的比较大哦,请大家注意防范,一会儿出门带伞,别淋雨耽误吃晚饭…

莱西市气象局2019年07月06日13时24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北部地区已经出现雷阵雨,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我市将有雷电活动,雷雨时阵风8~9级,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或冰雹,请注意防范。防御指南: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雷工作;2.密切关注天气,尽量避免户外活动。(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平度市气象局2019年07月06日11时34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上游潍坊地区已出现强对流天气,预计今天中午前后,我市将出现雷电活动,雷雨时阵风8~10级,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局部伴有冰雹,请注意防范。(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