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孩走丢忘了妈妈手机号 急中生智求助巡逻民警

2019-07-08 06:31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分享到:

本报7月7日讯 7月4日下午2时许,市南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PTU中队四号巡逻车民警在火车站执勤时,在东广场南侧路口定点巡逻盘查。民警突然发现,一名戴眼镜的小男孩焦急地向巡逻民警跑来。

民警询问后得知,小男孩今年11岁,头天与妈妈从安徽来青旅游,中午在栈桥附近游玩时不慎走失,自己找了好久。他找到一家店铺,想问店主借手机给妈妈打电话,但由于紧张,一时忘了妈妈的手机号,急中生智向民警求助。

民警不断安慰孩子,他的情绪渐渐稳定,说出了母亲叶女士的手机号。民警立刻联系叶女士,让她过来接孩子。10分钟后,叶女士赶到民警巡逻点,民警核实母子身份后,让她接走了孩子。叶女士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连致谢。(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魏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