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交警严厉打击非法带路、设卡违法犯罪行为

2019-07-08 06:35 来源:新锐大众
分享到:

据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消息,近期,青岛市公安机关以群众反映强烈的非法“带路”突出问题为重点,重拳出击,严厉打击非法“带路”“带车”“路虫子”、“车虫子”。日前,已经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6月底,交警同三高速公路大队民警在处理一重型货车交通违法时,发现王某有非法“带路”重大嫌疑,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对王某的违法犯罪事实进行了“深挖”。

经查,王某自2018年9月刑满释放至今,通过向违法货车驾驶员发放电话的形式非法带路,违法获利一万余元。王某同时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据介绍,非法“带路”危害道路交通安全,扰乱道路运输秩序,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维护群众合法利益,全市公安机关多警联动,深入建筑工地、渣土货场、运输企业、货运场站、车站码头、重要道路枢纽进行明查暗访和突击检查,对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犯罪人员活动猖獗、治安状况差、道路通行秩序乱的重点区域开展专项整治,坚决打击道路上的各类非法“带路”、非法“设卡”违法人员。(通讯员 曲海青 栾心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