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都是抢单惹的祸!交警曝光多起电动车违法事故

2019-07-04 06:18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交通法规也必须严格遵守。随着外卖送餐行业的快速发展,马路上各种外卖配送车明显多了起来。为了抢单赶时间,外卖小哥骑着两轮电动车在人流车流中快速穿梭,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今天,市南交警曝光了三起摩托车、电动车引发的伤人事故,而仅6月份在市南区就发生了38起由摩托车、电动车引发的交通事故。

这是近期发生在市南区一起交通事故。外卖配送车沿东海西路最南侧机动车道由西向东行驶,当行驶至南京路路口时,穿插左侧行驶车辆向左转弯,这时与东海西路上一辆正常行驶的轿车发生相撞,外卖车驾驶人倒地受伤。交警介绍,这起事故中,外卖车驾驶人负主要责任。

市南交警共曝光了3起因外卖车辆违法行驶导致的交通事故,数据显示:6月份,市南区辖区摩托车、电动车共发生一般事故38起,占所有事故的22%。另一项数据显示,与其他车型相比,摩托车伤人事故占比最高。

近年来,随着外卖送餐行业的快速发展,外卖配送车辆与日俱增。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外卖送餐员,不能为了抢时间违反交通法规,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