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3日海上激战 青岛遥控帆船大奖赛开启报名啦

2019-07-08 10:41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比赛报名海报。

青岛新闻网7月8日讯 (记者刘文超)这是一场阳光健康时尚的国际化运动,这是一场充满趣味和魅力的户外运动,这是一场远离手机和电脑……在蔚蓝大海上尽情释放自己的运动。作为2019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系列赛事之一,2019奥帆博物馆遥控帆船大奖赛将于7月23日至7月28日在青岛奥帆中心举办。所有遥控帆船运动爱好者、俱乐部团体等均可报名参赛。

遥控帆船运动最能锻炼人的敏锐观察、迅速分析、及时应变能力,它是一项智力竞技的特殊运动。本次比赛为期5天,设U550级(公开/青少年)、U900级(公开/青少年)场地赛和U550级(公开/青少年)拉力赛两个项目,参赛的青少年选手生日应晚于2001年1月1日。感兴趣者可与7月15日前拨打13687661516进行电话咨询报名。

成功报名后,每条参赛船只需缴纳200元报名费,两个级别兼项的报名费为400元。报名费包括意外伤害险、参赛物料、欢迎晚宴及“水手之夜”晚宴、参赛服装等。拉力赛不设单独的报名通道,参加场地赛的 U550级选手自动获得拉力赛参赛资格。

比赛奖励优胜者,每个项目每个组别奖励前六名,颁发比赛证书。拉力赛各组别前三名颁发奖杯、奖牌。场地赛各组别前三名颁发奖杯、奖牌,其中U550级、U900级公开组前三名将分别获得人民币1000元、600元和400元的现金奖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