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夫妻吵架醉酒上高速 见到交警司机竟要逆行逃跑

2019-07-08 18:02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8日讯(记者 任俊峰)酒后驾车是不可取的,人们也知道这一常识,可是还是有很多人在酒后依然开车,直到被抓后才后悔。下面这名男子就因为跟媳妇吵了一架就醉驾上路,见到交警不但不接受检查还在高速掉头逆行逃窜,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回事。

7月3日23时左右,青平高速公路大队三中队正在青新高速即墨西收费站开展夜查行动,一辆白色轿车从收费站缓缓驶出高速,在见到前方有交警查车时,驾驶员竟直接在收费站广场内掉头,准备逆行从高速出口驶入高速。一旦车辆在夜间逆行驶入高速,极易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执勤交警见状立即跑步上前追赶,最后在民警大声喝止和收费站拦车杆共同作用下,驾驶员终于将车停下,发现自己无法逃脱后便打开车门,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控制。

民警在将驾驶员带到警车旁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时,驾驶员始终不配合检查,民警多次警告无果后对其采取强制措施,驾驶员这才配合检查,经吹气式检测该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257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执勤民警将驾驶员带到即墨市人民医院抽血检查并通知其家属,最终抽血化验结果244mg/100ml,仍为醉酒驾驶。

该驾驶员将因高速逆行处以一次性记满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因醉酒驾驶受到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同时将处拘役并处罚金的处罚。

后经了解,该驾驶员郝某某在青岛工作,因夫妻吵架喝了不少酒,脑子一热开车到即墨找朋友,没想到一下收费站就被交警查获,该驾驶员痛哭流涕恳求执勤交警从轻处理其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严词拒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