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着急!女儿患抑郁症,回国治疗期间离家出走未归

2019-07-11 05:3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市北区的严女士打来求助电话,希望大家能帮着找找女儿,由于女儿患有重度抑郁症,又多日未归,家人现在心急如焚!

严女士的女儿名叫闫璐,今年32岁,7月1日上午,女儿和姥姥吵了一架后,便离家出走了,严女士说由于女儿患有重度抑郁症,情绪不是很稳定,经常会离开家到外面去散心,每次几个小时后就会回来,时间最久的一次第二天也就回来了,这是出去这么长时间,还是头一回。

严女士说,自己女儿出门一般会打出租车,去的地方也主要是在城阳附近,事发之后她也去城阳找过,可都没有找到,随后行动员来到了严女士家附近的店铺进行询问。

附近商家的工作人员告诉行动员,7月1号当天自己见过严女士的女儿,店里的监控还拍下了当时的情况。监控显示,严女士的女儿在7月1日10点35分上了一辆蓝色出租车,但由于角度的原因,无法看到车牌号。严女士表示,女儿是今年2月份从国外回家接受心理治疗的,由于自己平时工作很忙,起初并没有和女儿一起回来,直到得知女儿出事之后,自己才匆忙赶回来。

严女士说,由于自己的女儿不是中国户籍没有身份证号,她的护照也一直是自己拿着,因此自己根本不知道她的护照号码。随即行动员再次和严女士来到附近的即墨路派出所寻求帮助。

民警表示,要找人必须要先得到严女士女儿的身份信息,如果没有就没办法找,正当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刚刚的商户又给严女士打来了电话,她说严女士的女儿在离家出走后的第二天上午9点左右回来过一次,不过并没有上楼。

既然回来过,那么就还有可能会再回来,严女士说,女儿目前还在治疗阶段,如果长时间不回家,对她的病情很不利,她希望电视机前的市民们可以帮忙找找,如果女儿恰巧也在看我们节目,她也想和女儿说两句。

严女士:我们都想你了,姥姥也想你了,你就回家吧,别再生气了。出租车的爱心司机们,还有旅馆的服务人员或者是工作人员,如果有入住你的宾馆,或者是出租司机有承载过我描述的女儿这样的,你可以和我们家人联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