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考生:今天提前批“捡漏” 还剩171个计划

2019-07-12 05:30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分享到:

11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2019年普通高校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梳理发现,目前普通文理类20所院校共缺额171个计划。按照山东省2019年高考录取工作安排,12日将填报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显示,目前,文史类6所高校还剩余14个计划。记者梳理发现,除中国刑警学院、滨州学院、安阳工学院、国防科技大学、陆军特种作战学院等仅剩余航海类、飞行等需提前政审、体检的专业外,青岛大学历史学(综合评价招生)还剩余6个招生计划。前期通过青岛大学综招考试的考生,可以报考。

理工类方面,目前,14所院校还剩余157个计划。其中,青岛科技大学是剩余53个招生计划,均是中外合作计划(综合评价招生);山东交通学院飞行技术专业还剩余45个招生计划。

此外,浙江海洋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滨州学院、武汉理工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广州航海学院、安阳工学院、北部湾大学、空军航空大学、战略支援部队航天工程大学、武警特种警察学院、青岛大学等还剩余少量计划。

值得注意的是,青岛大学剩余2个招生计划均为综合评价招生,前期通过青岛大学综招考试的考生,且提前批未被录取考生可以继续填报。

根据今年高考录取进程,7月12日9:00至17:00为填报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民航飞行技术本科专业等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时间。考生可登录省招考院网站查看征集缺额计划,符合条件且有报考意愿的考生不要错过填报时间。(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