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今年新改扩建12所中小学,建20处笼式足球场

2019-07-12 16:52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今年,即墨区将新建改扩建城乡中小学12所,新建20处笼式足球场,目前,20处笼式足球场正进行基础硬化。

日前,在即墨德馨小学扩建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有序施工,各工序正加紧推进。据了解,在今年即墨区为民要办的实事中,涉及教育的事项19个,包括新建改扩建城乡中小学12所、幼儿园2所,在即墨区中学生综合实践基地建设青少年应急安全教育体验中心,实施即墨二中、一职中专等4处学校清洁取暖改造,为即墨全区168所小学配备“蓝色星球”机器人智能化教学器材,新建笼式足球场20处,为8处学校操场安装监控、灯光等设施并实施夜间对外开放。

据介绍,作为新建学校的温泉社生小学综合楼A区挡土墙以南独立柱模板安装、井柱浇筑和B区挡土墙浇筑均已结束,正进行A区基础回填;大信镇大金家小学地基浇灌混凝土基本结束,开始浇灌立柱;新建的岘山花城幼儿园主体已完工,正进行室内外装修;20处笼式足球场正进行基础硬化。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城乡学校布局,促进即墨全区教育均衡化发展。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王功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