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国道馆柔道锦标赛在青举行 青岛选手摘2金1铜

2019-07-12 17:55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颁奖仪式。

青岛新闻网7月12日讯 (记者 刘文超)7月10日至11日,“到位杯”2019年全国道馆俱乐部柔道锦标赛在青岛第三十九中学高中校区体育馆成功打响,来自全国共26支队伍、近200人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勇于争先,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绝的视觉盛宴。

本届道馆杯由中国柔道协会主办,青岛市柔道协会承办,比赛设有公开组、U15组和U12组共计45个比赛项目。裁判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优质高效地完成比赛的各项工作。各代表队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青岛市柔道协会派出中日友好青岛道馆3人参加了本次比赛,刘汶龙获得公开组男子+100kg冠军、孙青美获得女子+78kg冠军、马明彦获得女子+78kg第三名,中日友好青岛柔道馆在前几日全国退役运动员公开赛中取得6金1银2铜的好成绩,在今天又获得2金1铜,累计获得8金1银3铜。

颁奖仪式。

随着各比赛项目的顺利完成,“到位杯”2019年全国道馆俱乐部柔道锦标赛也取得了圆满成功。据青岛市柔道协会会长徐殿平介绍说,中国柔道协会自推行段位、级位制以来,越来越规范全国柔道比赛的要求,如本次全国道馆俱乐部锦标赛,没有通过中国柔道协会段位(级位)考试的、未取得段位(级位)的选手,没有参赛资格。获得全国道馆俱乐部柔道锦标赛前三名者,可申请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

时尚青岛柔道、跆拳道月已进行完成三个赛事: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柔道项目社会俱乐部预赛、首届全国柔道退役运动员公开赛、全国道馆俱乐部柔道锦标赛。在接下来的7月12日将进行中国柔道协会举办的第二期全国大众教练员培训班、7月19日举办“晨光杯”第十九届中国青岛国际柔道公开赛暨第三届中国青岛国际学生柔道公开赛、7月21日举办的“崂山矿泉”杯第六届青岛沙滩柔道赛和“润天丰杯”第三届青岛国际沙滩跆拳道公开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