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红岛两处社区安置房10月底竣工 具备交房条件

2019-07-13 14:39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近期,随着红岛经济区棚改安置区建设已进入“完善手续、保证质量和安全、把控进度和成本”的新阶段,为全力有序推进安置区建设,7月12日,记者采访获悉,红建公司组织巡查组对韩家庄、宁家等12个社区安置房项目工地进行全面巡查。

巡查组对河套街道韩家庄、东河套、西河套、潮海东、潮海西、下疃,以及红岛街道宁家、宿流、晓阳、东大洋、小庄、前韩等12个社区安置房项目工地。 在项目工地,巡查组对照施工计划和组织措施,仔细了解工程进展、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帮助梳理解决难点问题,按照工管委统一部署要求,分门别类予以推进。巡查组要求各参建单位对旧村址已拆除的、整体具备回迁条件且手续完备的社区棚改安置项目开足马力往前推,确保东河套、宁家安置房10月底竣工,具备交房条件。

本次巡查中,巡查组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务必高度重视工程质量,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要求所有参建单位务必严把程序关、质量关,让老百姓早日住上合格、放心的安置房。通过此次现场巡查,各总承包方均表示坚决按程序组织施工及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推动安置区工程建设保质提速提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