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有爱!青岛又在甘肃建希望小学了 已建419所

2019-07-13 23:00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 崔文静)今天,第300所海尔希望小学援建仪式在甘肃省陇南市西和县马元乡海尔希望小学举行,海尔献礼希望工程30周年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同时举办。

来自海尔的志愿者们给学校每个教室安装了空调;为孩子们送去书包、衣物、无人机等教学和生活物品;开设无人机课堂,邀请孩子们体验新科技。

海尔集团现场向青岛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600万,用于建设2019年的20所海尔希望小学。

1995年,海尔捐资38万元在莱西市援建了第一所海尔希望小学,如今,已在全国援建305所希望小学和1所希望中学,成为团中央希望工程中援建希望小学最多的中国企业。

青岛市早在1991年便实施了希望工程计划,截至目前,已累计筹集资金1.6亿元,在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建设希望小学419所,资助贫困中小学生4万余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