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白沙河大桥建设项目主体完工 7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2019-07-15 22:44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施工现场。

青岛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记者从城阳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获悉,长江路贯通工程白沙河大桥建设项目于2018年11月份开工,截止目前大桥主体已经完工,预计7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目前大桥主体已经完工。

长江路贯通工程白沙河大桥建设项目全长360米,大桥两侧顺接道路约200米,该桥由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承建,两侧顺接道路由流亭街道负责实施。今年,城阳区政府相关领导进行现场办公,明确要求早日完工,实现早日通车。为此,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克服种种困难,在加班加点,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提出7月底完工、具备通车条件的目标任务。

长江路大桥效果图。

城阳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基建科负责人张子明表示,大桥于2018年11月份开工建设,截止到目前,大桥主体已全部完工,目前正在进行东半幅的沥青混凝土铺装,7月15日沥青混凝土东半幅铺装完成,压茬进行路沿石安装、桥梁栏杆、以及所有的附属工程,确保在7月底大桥具备通车条件,将大大缓解白沙湾片区居民出行。

双元路与双积路立交节点改造现场。

另外,双元路与双积路立交节点改造公程5月26日开工建设,现正在抓紧施工。基础开挖、管线迁改、建筑物拆迁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不断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2018年7月19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长江路贯通工程(白沙河大桥)项目批前公示。该工程即为长江路跨白沙河新建桥梁工程,位于城阳区流亭街道,建成后将提高居民出行质量,提升路网畅达性,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本工程南起火炬路,北至白沙河路,全长646.21m,双向六车道。跨白沙河新建12-30m预应力混凝土箱梁,桥长360m,南侧预留长江路与火炬路交叉口建设立交的条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