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送餐员好心让道手机却被偷走 幸亏监控全拍下

2019-07-16 05:00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最近,外卖送餐员杨先生报料说,他的手机,竟被一名男子给顺走了,不过这名男子可能并不知道,他的偷窃举动已经被便利店内的监控探头完完整整地拍了下来。

好心让出过道手机却被偷走这是发生在7月14日凌晨的一幕,一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在便利店柜台用现金结完账后,顺手拿走了柜台上的手机。这一幕看起来很自然,可这部被拿走的手机,并不是他的。

杨中国 外卖送餐员

外卖员追出询问男子矢口否认柜台前的过道很窄,见顾客要结账,杨先生便让出了地方,到后面的货架上去挑选要送的商品。可当他挑完东西,准备检查外卖订单时,却发现,自己放在柜台上的手机不见了。

手机确为男子所偷警方正在调查由于手机里存储着重要的工作信息,杨先生赶紧报了警,警方调取监控视频后发现,偷走杨先生手机的人,正是之前那位矢口否认的男子。

这位偷手机的男子,偷的是别人的财产,丢的却是自己的人品和操守,真是太缺德了!现在监控视频把他的相貌拍得清清楚楚,希望警方能够尽快破案,帮助杨先生找回手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