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小伙偷走3条香烟 然后把50多万的百达翡丽表扔了

2019-06-04 16:54 来源:北青网
分享到: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周嘉怡 记者 高达)近日,苏州张家港一蟊贼入室盗窃得手,窃得财物若干。然而这名不识货的蟊贼只知现金、香烟,却将一块价值五十多万元的名表当成普通手表,在随手把玩后乱扔。当民警最后找到这块表时,居然是在一辆电动车的座椅下。

5月23日下午,张家港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到市民奚先生报警电话,称其高档名表及3条软中华被盗。值班民警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被施某当成普通手表的、实为价值五十多万元的百达翡丽

据奚先生描述,22日晚,他将一块价值50多万元的百达翡丽名表以及3条软中华香烟放在了客厅餐桌。凌晨1点左右,奚先生听到阁楼木板楼梯有脚步声,以为是儿子、儿媳回家就并未在意。早上发现,桌上的东西不见了,才知道原来是家里进贼了。

值班民警立即联系综合指挥室调取该小区及周边路面监控,通过研判分析,终于锁定了嫌疑人为22岁江苏涟水籍男子施某。

5月28日,民警在施某的暂住地将其抓获。经审查,施某交代,去年其曾因盗窃被判有期徒刑8个月,今年5月初刚被释放。随后,施某便来到了张家港。一开始,施某并未着急找工作,而是将钱全部花费在酒吧等娱乐场所。待钱花光后,施某不思悔改却想着“重出江湖”。

22日半夜,施某独自游荡,发现某小区物业睡着了,便趁机溜进该小区。施某发现有一栋楼顶层有一消防通道门,凭借“经验”这个门不会上锁。施某乘坐电梯到达10楼,再从楼梯上去通过消防通道门直接进入奚先生家中,偷走了名表和香烟。

(苏州张家港警方供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