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手握中戏录取通知书,青岛这俩大男孩说出心里话

2019-07-17 04:30 来源: 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对于高考生来说,

最近最为紧张的

就是等待录取通知书了。

这两天,

今年高考首批录取通知书

开始陆续送到毕业生手中。

青岛58中的李浩明

和青岛39中的黄斯为,

就迎来了这一生难忘的激动时刻,

两个本不相识的孩子还成为了校友。

今年高考首批录取通知书

已陆续抵青

李浩明来自青岛58中,今年,他以文化课558分、影视编导方向第18名的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看到通知书,李浩明说最大的感觉就是两个字——踏实。

△李浩明 青岛58中高三毕业生

不同于很早就开始准备艺考的同学,李浩明是去年十月份才决定走上艺考之路。不过整个过程,却比他想象的要更加艰辛。

艺考考察方面多

需基本功与应变能力兼顾

像这样艺考的辛苦,39中的黄斯为也曾经历过,不过当收到中央戏剧学院影视制片方向录取通知书的这一刻,一切的辛苦都有了回报。黄斯为说,上中戏这个梦想,不仅属于自己,也属于自己的妈妈。

△黄斯为 青岛39中高三毕业生

谈起自己艺考成功的经验,黄斯为说,艺考不仅需要基本功,考生还需要培养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以及对生活的感悟能力。

功夫不负有心人,如今拿到录取通知书、成为校友的两人,都已经开始规划起自己的大学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