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炎炎夏日美景醉人 山东科技大学赏荷正当时

2019-07-17 04:55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盛夏的山东科技大学校园内浓阴蔽日,若水园迎来了最美赏荷季。(“青岛观”摄影师 陈杰)

园内荷花盛开,花香四溢,翠鸟时鸣芦苇深处,廊桥回转之处爱美之人翘脚俯拍,捕捉荷花仙子最美的光影瞬间。

在炎炎夏日里,比荷花更美的却是山科大那些在烈日下挥汗如雨苦练专业技能的莘莘学子们,他们三五成群正专心致志地刻苦练习,用无愧于青春的汗水书写人生,等待美好明天的到来。

曲径尽头的石凳上,咿呀学语的稚童正跟随大人应景诵读赏荷的诗句,稚嫩的童声和朵朵鲜艳的花朵犹如唯美的诗词浸润着人们的心田,也惊艳了美丽的夏日。

盛夏的山东科技大学校园迎来了最美赏荷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