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天黑雾大视线不良 面包车坠入水塘致6人死亡

2019-07-17 13:51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16日凌晨,一辆载有6人的面包车因天黑雾大视线不良,车辆不慎坠入莱西市夏格庄镇大李家疃村东路边平塘,致车上6人全部死亡。

17日上午,记者从莱西市相关部门了解到,7月16日凌晨1时左右,莱西市110指挥中心接报,报警人称一辆面包车,载6名村民,在夜间进行田间农业活动结束后驾车返回住处,因天黑雾大视线不良,车辆不慎坠入莱西市夏格庄镇大李家疃村东路边平塘。

接到报警后,莱西市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莱西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赶赴现场组织救援,要求把救人生命放在第一位,全力抢救。莱西市公安局、应急局和消防救援大队迅速开展救援工作。截止到当天早晨6点已打捞出5人,经医务人员现场确认5人均已死亡,还有1人没有发现。现场救援组组织32部抽水机对平塘抽水,当天下午1时06分,驾驶员1人被发现,经医务人员现场确认已死亡。目前善后处理组、原因调查组已展开相关工作。莱西市委市政府要求立即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