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投资180亿!胶州西部城区核心区拟于9月开建

2019-07-17 13:5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胶州华润城片区征迁工作启动,目前企业厂房类签约率已达93.8%。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00亩,计划总投资180亿元,将打造胶州西部高端片区,预计9月份开工建设。

7月17日,记者从胶州市中云街道了解到,目前胶州市华润城片区征迁工作全面完成了企业厂房类178户的土地、房屋勘查、初步评估公示复核工作,并于6月22日提前开始征迁签约。截止到7月15日12:00,已签约167户,签约率达93.8%。经过前期的精心努力,目前胶州华润城片区征迁工作已进入签约尾声,补偿协议签订、补偿款发放、房屋拆除等后续工作正在有序开展。“这是我们征迁四组负责的一个企业,占地11亩,现在已经拆除70%,剩余的30%,我们将尽快全部拆除。下一步,我们将对所有签协议的企业,逐个监督监管,按照既定的方案,保质保量的完成拆迁工作。”在拆迁现场,胶州华润城片区第四工作组副组长范德武告诉记者。

胶州华润城项目位于胶州市西部城区核心区,柳州路以东、兰州西路以南、泰州路以西、泸州路以北区域,总占地面积约2000亩,计划总投资180亿元,总建设周期5年,总体规划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计划建设“万象汇购物中心、商务办公楼、产业大厦、企业总部、研发中心、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体育设施、高端住宅”等,预计9月份开工建设。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王凯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